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志愿者在第二届全国绿色运动大会开幕式上展风采
点击次数:459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10-19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优美池州、欣逢盛世。20121018,第二届全国绿色运动大会开幕式在池州市湿地公园隆重举行。经过前期的培训,我院54名青年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圆满完成礼仪、引导员、节目伴舞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院团委的严密组织和规范管理下,我院全体志愿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服务民族盛会,宣传多彩池州的重大使命,同时肩负展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们良好精神风貌的使命,他们坚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服务质量,全身心地投入到绿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之中。

开幕式于下午300开始,志愿者们就早早地等候在预定的集合地点,在明确了工作任务后,迅速进入状态,热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们那青春洋溢的笑容和脸庞感染了所有到会的领导和观众。最引人注目的是入场式引领代表队的引导员们,她们统一着装,手举代表队标牌,伴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拍,气宇轩昂、步伐矫健,吸引了到会领导和观众们的眼球,成为开幕式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年志愿者们做好服务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精神饱满、激情高昂的服务热情,有力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池州青年斗志昂扬、激情高涨、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前一记录:学院首幢公租房成功封顶
后一记录:我院喜获“第六届池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