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动感地带杯”首届七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赛拉开战幕
点击次数:449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11-13

 

在热烈祝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的节日气氛里,11月12日下午,院“动感地带杯”首届“七人制足球赛”、“三人制篮球赛”拉开战幕。由院工会、院团委联合主办的教职工足球表演赛在足球场举行,院长章顺来教授观看了比赛并为比赛开球,观看比赛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凌建成、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及爱好体育的师生们。
首场比赛是由教职工代表队带来的足球表演赛以及新老生篮球友谊赛。经过前期报名工作,教职工组建了两支球队,云集了全院的教职工足球爱好者,比赛的对阵双方虽然都是同事,但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完全是真刀真枪地展开拼抢,为场边观战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与次同时新老生篮球友谊赛也在激烈交战,赛场上,充满着一幅幅灵动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精彩的三分投篮,让赛场周围观看比赛的师生欢呼雀跃。
教职工足球表演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带动校园足球文化,为宁静的校园增添活力;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极高凝聚力。
本届球赛举办,是一个让师生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师生交流的平台,为提高同学们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努力。
 
 

 

前一记录:池州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后一记录: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张立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