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点击次数:463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1-19
11月14日上午,池州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在我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池州市教体局教育工会主任姚惟耕、池州市教体局计财科科长包熙彪、池州市教体局职教科科长胡小洲、池州市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乔启家及我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朱和记等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池州市普高和中职学校相关领导、资助管理负责人、我院学生资助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包熙彪同志主持并宣读通报。
朱和记同志在会上首先对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2011—2012学年度资助工作情况。2011—2012学年度我院认真贯彻国家制定的关于学生资助政策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了学年各类资助发放工作。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务实的原则,秉着领导重视、统筹安排、认真组织、求真务实、经济帮困与精神救助的管理模式,通过奖、助、补、减等政策的综合运用,对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解决眼下问题的同时,更进行了周到细致的人文关怀,真正做到了对国家和群众的高度负责,使此项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乔启家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近期各校的学生资助情况,学习并宣读了中职学校免学费及助学金调整的新政策,布置了普高学校学生资助预算额、资助卡的办理及民生工程年度考核评价的办法。乔启家表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教育工作者、资助工作者推进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和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用高度的责任心和爱心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祖国未来的花朵。
姚惟耕、包熙彪等同志也分别在会上发言,强调要重视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并为与会者提供了一系列科学可行的资助计划。
前一记录: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知识培训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动感地带杯”首届七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赛拉开战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