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进行国家高级客房服务员技能鉴定
点击次数:4542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3-01-14

元月12日,学院旅游系组织11级旅游管理专业(饭店管理方向)的学生参加了国家高级客房服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同学们经过系统扎实的学习和培训,在此次鉴定中表现出色。
  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的一项战略措施,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也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旅游系组织学生参加高级客房服务员技能鉴定,获得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完善专业教学计划的一项活动,同时也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鉴定包括理论笔试、现场口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三个主要环节,实行“淘汰制”。市劳动局及有关方面领导均莅临考场巡查,学院纪委还安排专人实施全程监控,保证其运作环节以及考评工作的严谨、规范,促使该专业广大同学勤学苦练,从而获取含金量较高的职业资格证,为以后顶岗实习乃至就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委文件精神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