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委文件精神
点击次数:463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1-14

    1月4日,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欢迎新任党委书记上任履职。市委副书记徐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宏业,院党委书记何其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兴江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会。
  石兴江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何其旺同志担任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文件。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何其旺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上的信任,表示到学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是新的挑战,他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他表示今后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高校工作的领导方法;二是积极工作、开拓进取;三是抓好班子建设;四是廉洁自律,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章顺来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市委的决定。他说,何其旺同志来学院工作是省、市委对我院的关心、支持,相信学院一定会在以其旺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得到更好更快发展。他同时希望董书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董宏业同志表示完全赞同、衷心拥护省、市委的决定。他说,何其旺同志政治水平高,经过多岗位锻炼,基层经验丰富,领导水平较高,担任院党委书记完全合适。他回顾了在学院六年多的工作生活,认为是自己人生旅途中一段愉快的经历,会倍加珍惜。他指出,几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老同志的关心,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他同时衷心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徐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董宏业同志在任学院党委书记一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市委对他在学院的工作是满意的。他介绍了何其旺同志的基本情况,市委认为何其旺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是合适的。就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徐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将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治学治教本领;三、要始终坚持科学依法办事,民主管理,不断提高职教工作水平;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五、要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前一记录:军民鱼水情 新春送祝福——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后一记录:我院进行国家高级客房服务员技能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