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研究所举行2012年年会
点击次数:4645             上传部门:生物与健康系             发布日期:2013-01-28

2013年元月26日下午,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研究所2012年年会在我院召开。本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有效的开展各项研究工作,为池州的园林城市建设、森林城市建设和更高一层的生态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智囊团、信息库的作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池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局长张声,市重点工程指挥部陆桃正高级工程师,池州天一园林公司总经理江国祥和园林研究所全体研究人员。会议由园林研究所副所长戴启培副教授主持。

2009年底,在张夏林副市长和其他各位领导、政府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由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园林局共同组织成立的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所宣告成立。从此研究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经费不足等诸多不利条件,大家在一起摸索中成长,在成长中探索,几年来研究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尤其是2012年,我们研究所人一次又一次体味到了实践与探索的快乐、成功与收获的喜悦!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传承锐意进取、勤奋、求实的探索精神,集思广益、精诚合作的工作态度。在园林科研的广阔平台上,用心血和汗水,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动人的画卷。

会上,研究所所长朱胜英副教授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在新一年里,研究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思路,谋划发展,扎实工作,围绕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三区”建设和发展决策,要着眼于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着眼于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创造条件开展各项研究工作。

会上,戴启培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聘用顾问和研究人员的通知》,朱胜英所长向顾问和特约研究员颁发聘书。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所章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章程》、《科研工作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并决定公布实施。

为进一步提高池州市园林行业的管理水平,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局还决定在我院成立行业技术培训中心,园林局局长与朱胜英所长参加了中心揭牌仪式。研究所作为承办单位还讨论通过了《池州市园林行业技术培训中心实施方案》。

 

张声局长在会议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研究所这几年尤其是2012年所做的工作,实效性强、创新力足、操作性大,对提升池州园林城市品质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在会上强调,研究所2013年要在城市园林标准化研究、乡土树种驯化、节约型城市园林绿化和环保型城市建设方面多做研究,多出成果,为池州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深入乡村慰问园林系贫困生
后一记录:军民鱼水情 新春送祝福——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共建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