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军民鱼水情 新春送祝福——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点击次数:458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01-28

 

为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1月25日,在201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带领组宣处、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成员,走访慰问了我院军民共建单位驻池96161部队二营,给官兵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深入、广泛交流军民共建工作。座谈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部队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国防教育和文化建设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促进,发挥各自优势,提高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军营和校园文化建设,通过军民共建工作推动学院和部队各项事业的发展。
96161部队二营首长代表部队对学院领导专程来到军营慰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多年来在双拥共建工作、文化交流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在对部队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做好新生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等工作,在深入推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整个慰问活动洋溢着军民鱼水情深的和谐氛围,双方领导在共建方面交换了意见和思路,为把军民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前一记录: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研究所举行2012年年会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市委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