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选手荣获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三等奖
点击次数:4472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3-05-02

 

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比赛刚刚落下帷幕, 在安徽省高教网公布的“2013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中,我院旅游系马优优同学荣获普通话导游服务比赛项目三等奖。
导游服务比赛项目由安徽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括限定1分钟的自我风采展示、5分钟的景点讲解和3分钟的才艺展示三个部分。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旅游系也高度重视,从11级导游班选派马优优、朱晨晨两位同学参赛,并安排金玉玲老师担任指导。她们克服时间紧、比赛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终于在全省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多年来,旅游系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与锻炼,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学生国导考试成绩连续五年创历史新高。此次为首次参加这类大赛,使该系汲取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必将激励他们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前一记录: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亲切看望重病学生赵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