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点击次数:4500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05-02

 

4月26日,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章顺来教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组织人事处、各系部党总支、院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在思想政治上的成长和进步,始终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作为学院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他要求每位学员以进入党校学习为人生成长进步的新起点,珍惜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科学安排,保证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开学典礼结束后,院长章顺来教授为学员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
 
 

 

前一记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后一记录:我院选手荣获省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项目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