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表彰大会暨2013年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点击次数:457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建团9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5月3日下午,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表彰大会暨2013年青马工程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何其旺,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组宣处、学工部及各系部党总支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关于表彰首届校园“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在欢快的颁奖曲中,与会领导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优秀团干部”代表、“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院党委书记何其旺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院青年教师、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何书记对我院各级团学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和青马工程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何书记向广大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院团员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各级团组织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创新创业,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做好服务、引领工作,号召团员青年在新时期继续弘扬“五四”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我院未来的蓬勃发展,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前一记录: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动感地带杯”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后一记录: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