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4534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05-02

 

4月27日,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何其旺、院长章顺来分别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副省长谢广祥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在第20次全省高校党建暨2013年度高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何其旺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党建和高教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党建和高教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对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通过学习分析形势,更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方法思路,努力做到高点定位,拓宽眼界视野;要联系实际,进一步扎实推进工作,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内涵建设;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步伐。
  章顺来在分析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时指出,要以十八精神为指导,加强高校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以“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有用之才”为最高责任,进一步探索和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学院当前工作,他要求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定有序、文明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何其旺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交流个人学习体会。
前一记录:我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表彰大会暨2013年青马工程结业典礼
后一记录: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