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职院旅游管理专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点击次数:4504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3-05-10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系安徽省高校“省级特色专业”。近年来,这个专业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主线、以工学结合为重要切入点、以校企合作为载体,大力推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该专业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其中学生的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通过率已连续五年创历史新高。
该专业与市内外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联合办学协议,积极探索工学交替的实践教学模式。除抓好日常实验、实训课以外,每年组织学生赴九华山、黄山或其他风景区进行旅行见习,到九华股份大九华宾馆、平天半岛大酒店等企业进行岗位实训(第四学期周四至周六);另还精心指导毕业班学生的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促使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连年保持在98.5%以上,且就业含金量高。

    该专业坚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服务,常应行业企业邀请承担专业人才的培训任务。

 

12级同学赴九华山风景区旅行见习

 

 11级同学赴杭州西湖、西溪湿地旅行见习 

  

 11级饭管班同学赴有关企业进行岗位实训

 

前一记录: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