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点击次数:4509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05-13

 

5月10日,院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组织人事处、各系部党总支、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典礼。
凌建成总结培训班工作时指出本期培训重点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各授课教师注重教学双向互动,循循善诱,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对学员进行了党的理论和政策的教育。通过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的理解,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坚定性,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何其旺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参训学员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加入党组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了理论和思想上的准备,在理论素养和认识水平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他希望参训学员要努力学习,加强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社会价值的统一。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示范作用,作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大会还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前一记录:我院圆满举办“动感地带杯”篮球赛
后一记录:池职院旅游管理专业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