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昆山市国家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次数:4532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13-05-27
5月24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昆山市国家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召开人才合作培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昆山高新区人社局副局长陆泉根、机电系主任江光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马文申及部分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江主任向昆山高新区客人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机电系的各大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主干课程及实践教学设置等情况。陆局长非常赞赏机电系人才培养模式,肯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昆山高新区非常需要已取得高级技工证的学生,昆山市从政府到企业都很重视人才选拔、培养,此次拜访就是政府出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希望与贵校建立可持续的人才需求发展机制,还就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坦诚地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接着,双方深入洽谈了人才合作培养事项,在为毕业生推荐优秀企业、为企业招聘优秀毕业生、互通学院毕业生信息与企业需求信息、搭建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平台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协议》。
 院党委凌建成书记认真聆听了洽谈事项,并代表全院师生对陆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富士康科技集团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历程。他说,多年来,学院一直与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有着紧密合作,学生的敬业精神和过硬技能深受公司青睐。这次与昆山高新区强强联合,是由点到面的跨越,学院愿与昆山高新区开展人才合作培养,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积极支持昆山高新区产业转型和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昆山高新区为我院学生搭建发展平台,助推学生成才,更好地服务昆山经济建设。
 
 
 
 
前一记录:我院旅游与英语类专业同学备受用人单位青睐
后一记录:我院圆满举办“动感地带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