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圆满举办“动感地带杯”篮球赛
点击次数:448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中专部、思想政治课教学部)             发布日期:2013-05-27
  20135月8日至24,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动感地带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我院七个系部分男女组别组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水平。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同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也使各系部在比赛的同时,相互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结果为:男子组第一名机电系;第二名 旅游系;第三名经贸系;优秀组织奖 园林生物技术系,女子组第一名经贸系;第二名机电系;第三名信息技术系;优秀组织奖 基础部。

前一记录:我院与昆山市国家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后一记录:院党校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