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与市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共筑中国梦”创业事迹报告会
点击次数:456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06-18

为充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优秀成功女性在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感召力和示范作用,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女同学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617日下午,由我院和池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巾帼共筑中国梦”——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报告会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院各系部的400余名女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池州市妇联主席陶旭临就成功女性报告会进高校的意义和目的作了讲话。接着,池州市五位优秀女企业家代表作了精彩演讲,她们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以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创业事迹给在座的大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会场上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院党委书记戴申付对本次报告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座的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通过成功女性进高校活动,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深入到每位大学生的思想中,帮助他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使之转化为积极向上的奋斗动力,从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他希望,我院的女青年学生要弘扬创业精神,树立创业理念,树立“人人都可以是创业主体”和“创业光荣”的观念;要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开拓创新,提升综合素质,成为中国梦的积极参与者、书写者,让青春跟随时代的进步而焕发绚丽光彩;各级党团组织要营造女性创业氛围,培育创业文化,激活女同学创业的思想根基和力量源泉。

 

 

 

 

前一记录:我院隆重举办欢送2011级顶岗实习生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文艺晚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