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隆重举办欢送2011级顶岗实习生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文艺晚会
点击次数:4544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06-18
嘹亮歌声唱响多彩社团,曼妙舞姿舞动似锦前程。6月17日晚,我院“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欢送2011级顶岗实习生暨第二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文艺晚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
绚丽的灯光、动感的旋律、优美的歌声,传递着青春的正能量。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晚会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热情奔放的舞蹈《天竺少女》、《民族爵士风》、《咏春》、《落花》、《My My》,唯美动听的歌伴舞《五分熟》、《美丽的神话》,动感十足的街舞《爵士和breaking》,深情满贮的朗诵《我的中国梦》,红色经典的舞蹈《红色记忆》、《江南雨》,旋律高亢的《太极品势三章 特技腿法演示》、《双节棍表演》,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如潮,台上台下相互联动,演员和观众情感共鸣,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一个多小时的欢送会在歌曲《月牙湾》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使实习生触握了一份珍贵的记忆,为青春的画卷增添了一道瑰丽的风景线,在这栀子花开的六月,他们将带着我们深深的祝福和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载着自己的梦想,走向新的人生旅途!

前一记录:我院与安徽浩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后一记录:我院与市妇联联合举办“巾帼共筑中国梦”创业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