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章》和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点击次数:4522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07-08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上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党委书记何其旺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先后作中心发言。

何其旺书记指出,学习《党章》、领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是中心组一次学习活动,也是七一前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领会,对我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有着促进作用。结合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充分认识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要求;三要认真做好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思想准备和组织准备,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落实;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目标要求,着力提升院系两级班子的整体素质,提升事业进取心,提高工作责任心,对待权利保持平常之心,在纪律规矩面前保持敬畏之心,从而更好地推动学院事业的整体发展。

    章顺来院长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部门认真检查、梳理年度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今后一段时间主要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前一记录:共庆八一建军节  同叙军民鱼水情——院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分房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