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公租房分房现场会
点击次数:450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7-06

      7月5日,我院公租房分房现场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主持,分房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60名租房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工会办公室主任李根和首先对公租房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依得分多少公布了获得租房资格的人员名单。

   总务处长江海林就我院对公租房的管理办法作了说明,并要求大家对原来租用的公房要尽快退还学校,我院目前仍然有很多住房困难职工,要提高有限的房屋资源的利用效率。

   总务处副处长杨光泽还就入住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作了说明。

   凌建成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所有职工都能够自觉遵守学院规定,正确处理个人与学校的关系,要把不再使用的公房尽快退还总务部门,有些可能还是长江路拆迁时租用的,不能再这样长期闲置。

   此次分房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按照分房方案确定的程序进行,院纪委对分房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保证了分房工作顺利进行,不到2个小时60余名职工满意地拿到了住房钥匙,到此,我院第一批公租房分配园满结束。

前一记录: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章》和中央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
后一记录:我院与安徽浩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