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点击次数:444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8-31
829上午,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对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何书记一行前往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以及各系部办公室,对开学前的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系部、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启动早,安排细,准备足。教职员工能够按时到岗,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教学楼及实验实训场所设施良好;学生公寓服务人员提早到位,干净卫生;食堂准备充分,确保学生开学之初就有饭菜供应。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检查结束后,何书记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予以纠正和解决。
 
院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检查。
前一记录:学院举行新任副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