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行新任副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
点击次数:4494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09-02
8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新任副科级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党委书记何其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出席集体谈话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在谈话时指出,新任科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时要做到“六个字”:一是要用好一个“权”字;二是要谋好一个“利”字;三是要守好一个“廉”字;四是要尽好一个“责”字;五是要爱好一个“民”字;六是要修好一个“德”字。
谈话会上,党委书记何其旺对14位副科级干部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二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做一名学习型干部;三要勤奋工作,务实创新,认真履行自己职责;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勤政廉洁,作风扎实,当好为学院发展作贡献的表率。
学院组织人事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集体谈话。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