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喜迎2013级新生
点击次数:447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9-12

    金秋九月,我院又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在悠扬的音乐声和祥和的校园氛围中顺利进行。

    9月7日清晨,天虽然还飘着蒙蒙细雨,但却丝毫没有浇灭我院学生志愿者的热情和期待,他们一早便自发分成两组,一组赶去了迎新接站点,将新生接到报到地点,另一组则等在校门口,热情的等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他们用温馨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心,欢迎他们来到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美好的大家庭。

    报到现场亦如往年一般如火如荼,我院党委、行政领导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接待新生人员为新生指导报名工作,耐心的讲解着报道流程,努力抓好新生入学的绿色通道工作,不让每一位新生因为家庭困难而无法就学,努力抓好新生及家长的服务工作,成立多个服务站点,让每一位新生都得到妥善的安置。  

    在院领导的有序安排和志愿者、迎新工作者的积极配合下, 9月8日,我院全体干职和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顺利完成了此次迎新工作,给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  

    报到工作结束后,学院将举办一系列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尽快了解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融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前一记录:学校举行2013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领导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