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校举行2013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53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9-12

  9月9日上午,我院2013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国人民解放军96161部队首长及军训教官代表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歌声,大会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何其旺在会上致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1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帮助我院军训的96161部队首长和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我院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安徽省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同学们进校后应认真规划,明确目标,充分利用好三年的大好时光。对此,何书记对2013级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立志成才,要做一名有理想有志向的人;第二,要学会学习,勤奋努力,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自主性和创造性;第三,要全面发展,既要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又要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个人品格、团队精神等。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代表学院军训领导小组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新生军训工作是一项国防军事教育活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在为期十天的军训过程中,学院各部门应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狠抓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各班辅导员要全程参与军训,全力配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军训教官应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指导和施训;参训新生应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

  

    中国人民解放军96161部队的首长及军训教官代表也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军训生活是三年大学生涯中重要的一课,对于同学们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是一段宝贵的经历。为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全体军训教官们将从我做起,认真履行职责,以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形象去引导参训新生,也希望参训同学们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军训,遵从教官的领导。

 

 

    学院教师代表、新生及老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座谈会
后一记录:我院喜迎2013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