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点击次数:451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09-24

    9月18日下午,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中层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96161部队首长及教官代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周建生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在96161部队首长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新生,所到方队均整齐划一的排列在操场上,“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等口号响彻校园,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训新生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 

 

    在气势恢宏的音乐声中,参训新生开始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各参训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向现场的与会人员展现了丰硕的军训成果和斗志昂扬的军人风采。整齐划一的军体拳表演更是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向96161部队和为军训辛苦工作的辅导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对于新生来说,为期十天的军训所学到的坚韧不拔的军人气质,是课本中无法学到的,也是一生中难得的财富。对此,他对于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和谐校园;二、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珍惜这次军训经历,珍惜青春,珍惜三年的学习生活;四、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力争在高校这个新的起跑线上步伐整齐、一同前进。  

    96161部队首长在发言中对我院受训新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希望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中能继续发挥军训时候“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坚持不懈的学习,积极乐观的生活。

  

    院学工部部长朱和记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指导员(辅导员)及军训标兵等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前一记录:我院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贫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