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4478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3-09-27

2013926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秘书、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戴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资助与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在学生资助工作中戴书记强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有关资助的相关文件精神,掌握标准,熟悉程序;在资助评选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实事求是、监管到位。

就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戴书记指出: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教师应注重转变教学方法,突出高职院校教学特色,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三是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富有创意的学习活动。如开发视频教学、组织现场观摩等活动,以丰富有趣的教学形式引导学生学习,发掘学生潜能;四是紧抓安全教育不放松。完善考勤、查寝、信息员、与家长联系等各项制度,加强监督,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特别是在国庆假期前后,要求学生注重在假期的安全与学习,按时返校。

学工部部长朱和记就2013年秋季学期学院国家奖、助学金等资助相关文件做了具体解读。

前一记录:桂林副市长来校调研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女性保健知识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