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桂林副市长来校调研
点击次数:453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10-17

    10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桂林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汪善清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领导何其旺、凌建成、戴申付参加了调研活动。
   

    桂林副市长巡视了校园环境,视察了校体育馆、机电系实训中心。在调研中,桂林副市长指出,职业教育对于地方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群众就业作用突出,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摆上重要位置。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十多年来,通过扎实的努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上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盘活资源,推动学院建设和改革更上一层楼,桂林副市长要求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市属高职院校要加强与市政府、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要抓住机遇,及时解决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教学改革座谈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13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