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4536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3-11-27

 

11月2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何其旺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何其旺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从全新视角和更高境界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这一重要历史性问题,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影响深远。他强调,学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学院改革发展。
何其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热潮;二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深刻领会三中全会精神实质,增强改革意识、勇气、责任和精神,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三要按加大改革的整体要求,认真设计好我院的改革思路、时间表和总要求,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以及收入分配、后勤社会化、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认真谋划、统筹推进。同时他还对当前教学、内部管理等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要求。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
后一记录:市委副书记王强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