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
点击次数:455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12-03

    11月30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欢迎许信旺院长到任履职。市委书记陈强,市委组织部部长金庆丰、副部长石兴江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其旺主持召开。

    金庆丰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池州市委的任命通知。

    陈强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师资强大、设施专业的职业院校,池州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学院对人才的培养,许信旺任我院院长不仅是省委、市委对我院领导班子力量的加强,也是对我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对此,陈强强调,学院应以班子建设为要,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学科建设为上,扬己所长,突出特色;以师资建设为本,教师应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科研能力;以地方建设为重,围绕池州市“两高一首”产业悉心培养人才。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在党委书记何其旺和新院长许信旺的带领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将我院建设发展提到一个新的水平。

    何其旺同志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并对许信旺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院正值二次创业,争创一流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全体领导干部与教职工应努力支持与配合许信旺同志,重点扎实工作,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开展我院发展新局面。

    许信旺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他一定会加强学习,努力学习职业教育和行政管理知识理论;依法执教,坚决按原则和制度办事;勤政廉洁,为师生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从思想上严于律己,为我院全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前一记录: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及企业领导来我院洽谈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