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选手顺利进入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创业)大赛总决赛
点击次数:45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3-12-16

  12月7日—8日,第八届“昆山花桥”杯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半决赛分别在合肥、铜陵、宿州举行,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近30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精心组织,我院共有三支代表队(一支就业组和两支创业组)参加比赛,最终,我院创业组选手(信息技术系)沈明月、方芳、何晓艳,就业组选手(机电系)黄超表现优异,成功晋级总决赛。我院另一组创业组选手(园林系、生物技术系)吴涵、陈蕾、刘玲玉虽未进入决赛,但在半决赛中充满激情的演讲、逼真的创业情景设计也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同类院校领队的一致好评。

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21日—22日在合肥举行,预祝我院选手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前一记录:我院选手在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后一记录: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詹长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