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詹长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点击次数:491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3-12-13

    12月9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詹长春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戴申付同志首先对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管理、专业配置等总体情况。

    会议指出,池州与宣城两座城市从环境和经济发展模式上来说具有相似的特点,同样也离不开职业院校对人才的培养。主宾双方表示希望两校加强长期交流合作,共同学习与进步,取长补短,为两市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会后,詹长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池州市园林科技应用研究所。

前一记录:我院选手顺利进入安徽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创业)大赛总决赛
后一记录:我院在池州杏花村建立大学生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