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2014年新春慰问信
点击次数:4488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4-01-20

 

全院教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4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向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大力支持的教职工家属,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2013年,在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学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实践工学结合为途径,走校企合作道路,紧密结合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池州市国家旅游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设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彰显,向社会输送的人才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欢迎和认可,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一年来,学校广大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巨大的创造力,积极投身于学校二次创业发展之中。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结果;是全体教师辛勤耕耘、潜心育才的结果;是广大行政、教辅、后勤人员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结果。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紧紧围绕“十二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特色兴校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紧密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着力在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努力使学院成为引领高职教育的一面旗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示范性院校。
回顾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崭新的2014年,是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中的关键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荣誉同在。让我们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肩,锐意进取,用我们的智慧、勤劳和汗水去开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祝全体教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党委书记 何其旺
院 长  许信旺  
一四年元月十六日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后一记录:许信旺院长率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