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许信旺院长率队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50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1-07

    元月3——4日,院长许信旺率学院办公室、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姚国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许院长一行。在考察交流会上,姚国成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财务管理、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校园网络建设及校园一卡通管理、技师学院的筹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领导实地察看了该院大学生孵化基地建设情况。  

  

    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该院院长李柱梁、副院长江洁等领导详细介绍了该院在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对外联合办学、职教集团的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实地考察了该院校史馆、实验实训基地、大学生孵化基地等。

    

    返程途中,许院长一行还前往芜湖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看望了正在进行顶岗实习的我院实习生。

    通过考察交流,兄弟院校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如引进市场机制进行的实验实训改革、以课程建设为重点的项目化课程改革,尤其是考试改革、财务预决算制度、职教集团的组建等,这对我院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和积极的指导意义。

前一记录:2014年新春慰问信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与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