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2014年工作
点击次数:44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2-19

26,学院在行政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新学年工作。院领导何其旺、许信旺、戴申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其旺主持。

院长许信旺在会上部署了新学年的工作。他指出,2014年是我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师生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建成省内一流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为总要求,以内涵建设为全年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促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他概括强调了2014年学院五条31项工作,即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以服务育人为宗旨,创新学生管理模式;以“改革创新,二次创业”为新起点,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抓手,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院党委书记何其旺指出2013年学院工作总体上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局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新的要求、新的标准、新的作风扎实推进好今年的工作,要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尽快到岗到位,进入工作状态,力争使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规模等都有所提升。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