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点击次数:446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2-19

    2月16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我院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院党委书记、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其旺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信旺主持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孙克强作重要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申付,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石世春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其旺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在中央《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在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市委第五督导组的领导和关心下,建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组织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制定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各项准备工作正扎实有序的推进。全院上下要按照《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准确把握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何其旺强调,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性的高度和高职教育的发展新形势上来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十八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契机,是加强全院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内在需要。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何其旺要求,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做到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分类指导;督查引导、务求实效;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统筹兼顾、有机结合。努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建设安徽省示范性高职院校作出积极贡献。
    

    何其旺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全力配合市委督导组工作,自觉接受全院师生员工的监督,做好积极表率作用。
    

    孙克强在会上指出,何其旺书记的动员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学院制定的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都十分行之有效,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经验,发扬认真精神,严格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保持良好状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和任务的落实,确保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全面启动“青春共铸中国梦 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月活动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2014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