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点击次数:54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1-04

 

    1月3日,学院在清溪河畔大酒店举行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茶话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各校区正副主任,院工会、院直党总支、院办公室、组宣处、总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院党委书记董宏业主持。

院长章顺来在会上向全体与会老同志汇报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老同志代表何世家、董藩分别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董宏业书记在会议最后代表全院教职工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董宏业书记主持会议

章顺来院长致辞

何世家同志讲话

董藩同志讲话

茶话会现场

 

前一记录: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获得好评
后一记录:金玉玲荣获安徽省“旅游院校(系)最佳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