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获得好评
点击次数:5519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08-01-07
  元月4日上午,贵池区秋浦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董苏明、府学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莉一行6人组成的创建“平安校园”考评小组,来我院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评会。
  汇报会上,院长章顺来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学工部负责人从领导高度重视、全院师生广泛参与、狠抓治安管理以减少事故发生、切实抓好稳定工作、加强环境综合治理、维护师生利益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以来的具体做法。考评组认真、仔细地检查了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相关材料,一致认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材料规范详实。
前一记录: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观看园林实践教学成果展
后一记录: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