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通报学院搬迁工作
点击次数:482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7-30
 

7月29,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通报了学院搬迁工作及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情况。院领导章顺来、凌建成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章顺来院长通报了学院搬迁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作出学院搬迁的决策,是促进我市两所高校进一步共同发展的决策,是统筹解决教育资源优化整合配置的决策,这一决策从根本上解决了我院长期以来分散办学、没有主校区的瓶颈问题,有利于我市高职教育的发展,有利于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是一个多赢的方案。

他指出,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在今后大家一定要发扬这一传统,发挥老同志威望高,影响大,经验丰富,社会联系广的优势,主动做好周围同志思想工作,多宣传、多解释学院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同志代表在座谈会发言时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支持学院的搬迁工作,并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对学院搬迁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同志主持座谈会,并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老同志代表一同参观了新校区。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校区搬迁指挥部工作会议,部署搬迁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维稳及监审小组召开会议部署校区搬迁及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