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校区搬迁指挥部工作会议,部署搬迁工作
点击次数:486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8-05
 

200884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区搬迁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部署搬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校区搬迁指挥部指挥长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建生、余敦旺出席会议,学院搬迁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离搬迁时间越来越近,为更好完成搬迁工作任务,学院要尽快制订详细的搬迁工作细则,细则应包括搬迁内容、工作职责、责任人员、联系人、完成时间、完成任务的效果等内容;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工作部要立即召开各系部工作会议,部署学生搬迁有关事宜,要将开学时间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同时还要做好安排部分老生做好新生接待的工作;在搬迁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要切实保证不使国有资产流失,尤其是一些重要的资料要确保安全搬运;从现在开始,指挥部下设各小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进入临战状态,制订出各自的工作预案、方案,细化工作职责,保证搬迁工作安全、有序、稳步、顺利完成。

会议还通报了市两校搬迁及资产整合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关于两校搬迁工作整体方案(预案)和市政府向省教育厅汇报两所学校搬迁工作情况。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西校区中层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会议,通报学院搬迁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通报学院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