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次数:4809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8-11-14
  11月12日,艳阳高照,丹桂飘香。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揭牌及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市劳动局汪卫国副局长、贵池区张胜利副区长、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叶晓龙董事长、胡以明党委书记、许华锋副董事长、许祥泰总工程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章顺来院长、凌建成书记、周建生副院长、余敦旺副院长以及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处室、各系部的有关领导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08级数控专业学生、公司员工共同参加了仪式。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处乔斌处长主持了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和隆重的礼炮声中,叶晓龙董事长和章顺来院长揭牌。
  仪式上,余敦旺副院长、胡以明书记和张胜利副区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余敦旺副院长指出,为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我院坚持 “以高职为中心,以高中专和成教为两翼”协调发展,以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为目标,大力营造“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重点,以育人为根本,以就业为导向”的良好校园环境,努力开创进口畅、出口旺的良好局面,探索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和途径,坚持实行与企业的“零距离”办学。校企合作可以促进我校办学观念与办学模式的转变,促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促进师资队伍建设,从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更好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推动和谐社会的建设。校企合作也是企业培养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而紧迫的要求,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和现有员工素质的提升需要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来加以解决,通过校企合作,使得校企双方达到“双赢”。 胡以明书记指出,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池州市机械制造行业中具有悠久历史的企业,也是目前我市的龙头企业,具有光明的发展前景。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支撑,需要智力资源的注入。此次合作,对我公司人才引进、项目研究、技术开发、职工培训、人才储备具有积极作用。热烈欢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专业学生来我公司实习、就业。张胜利副区长指出,社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不只是学校的责任,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池职院与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我区校企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具有重要意义。祝愿双方合作成功,取得双赢。
  章顺来院长为叶小龙高级工程师、胡以明高级工程师、许祥泰总工程师、何其刚高级工程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书。 他们的加盟,对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设置、学术研究、课程开发、实训教材的编写、师资队伍建设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     仪式结束后,许祥泰总工程师带领数控专业学生参观了生产线及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实训教学。
   
       
 
 
 
 
 
 
 
 
 
 
 
前一记录:在校大学生参加医疗保险实施工作在我院展开
后一记录:我院学生掀起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