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学生掀起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热潮
点击次数:467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08-11-10
  10月29日下午,学院院长章顺来教授应邀为我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全体会员及部分学生部近240人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章院长的报告紧紧围绕十七届三中全会内容展开,阐述了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点评析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大问题的决定之中的核心精神,指出这是十七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关于“三农”问题的政策导向。章院长凭借自身多年的理论素养及政治敏锐性,就十七届三中全会透出的重要信息作出了精彩点评。最后结合我院实际,章院长指出十七届三中全会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就业、办学方向提出了新的挑战与机遇。
  持续二个半小时的讲座,同学们听来仍觉意犹未尽。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剖析;既立论深远,又深入浅出;资料掌握全面,分析问题深刻,对青年学生了解形势政策、提高理论素养极具启发、指导意义。同学们普遍反映效果好,纷纷要求学院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池州家用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后一记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