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袁心玲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478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12-01

    11月20日,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心玲、党委副书记张笃西、副院长何成龙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前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顺来,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敦旺陪同考察及交流。
    袁心玲书记一行视察了我院的校容校貌,对我院新校园的学习、生活环境予以高度赞赏,对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考察组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章顺来院长代表学院对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概况和近几年发展情况,尤其是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及新校区搬迁的有关工作做了重点说明。考察组一行对我院近几年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指导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池州市委、市政府整合池州高等教育资源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为池州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高等职业教育要实现跨越发展,就必须明确目标,准确定位,打造特色,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及交流。

 

 

前一记录:池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集中培训在我院举行
后一记录:在校大学生参加医疗保险实施工作在我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