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集中培训在我院举行
点击次数:4757             上传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08-12-11
    我院成教中心(池州市教师进修学校)分别于11月29日~30日和12月6日~7日在池州秋浦影剧院和学院本部举办了1700余人的初中及市区小学教师第三轮继续教育“备好课”专题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是落实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第三轮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实施方案以及贵池区第三轮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备好课”专题的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集中培训前,我院成教中心组织了第三轮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备好课”专题培训问题调查问卷,并对培训问题进行了汇总,形成了教师关于“备好课”专题培训问题的需求信息。结合培训问题,聘请了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合肥师范学院宋冬生教授和中国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合肥师范学院李继秀教授作了专题讲座。宋冬生主任从课程改革的角度,就新形势下教师如何更新备课的理念,作了题为《帮助学生真正动起来——关于教育的思考和备课的建议》的报告;李继秀教授从教学设计的专业层面上作了题为《走向优质教学》的报告。两位教授的报告精彩纷呈,不时引起培训会场的热烈掌声。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培训会场
 
宋冬生主任作专题讲座
 
李继秀教授作专题讲座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铜陵职业技术学院袁心玲书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