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在学生中开展救护知识培训
点击次数:476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9-01-04

    为强化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他们自救互救、应对突发事件的技能,提高他们在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和危重病发生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护学生的生命和健康,12月30日,由学院学院总务处牵头,学生工作部、护理系、院团委共同举办了一期救护知识培训班。学院各系(部)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学院医务室主治医师谢秀珍同志主讲,主要讲解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现场救护等内容。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与的学生表现出了极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通过培训不仅自己掌握了救护技能,同时还可以教会别的同学,这样通过相互交流,大家都掌握了一定的救护知识,那么在遇到事故时就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前一记录:新学期 新环境 新目标
后一记录:我院荣获“市级花园式单位、小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