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举办安徽省“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
点击次数:4722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8日,安徽省“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我院,“启明星”就业指导专家团成员、铜陵学院副教授芮训媛作了题为《就业指导之求职技巧分析》的专题讲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出席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和各系师生代表200多人到场聆听。

省级“启明星”就业指导团是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公开招募的就业指导专家组成,旨在提升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

IMG_2334(20210518-161044).JPG

芮训媛的讲座围绕认识自我、简历的撰写技巧、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面,通过对大量的实际案例分析、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对学生面试之前应该做什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处理面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等具体问题作了精辟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经验,更有具体的案例。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可多得的就业指导报告,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就业选择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摄影、供稿: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IMG_2328(20210518-145445).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