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点击次数:461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17

12月1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实训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和各系部学工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文明创建检查组暗访我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反馈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戴申付强调,我院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创建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标对表,责任到人。要肯定成绩、查找短板,对校园内存在的生活区域卫生管理不精细、不到位,学习、实训场所管理有缺位,文明创建氛围不浓厚等突出问题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要积极行动、攻坚克难,对校园公共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管理,加大督查力度,做到持续发力、落实落细。同时,要发挥好线上线下宣传阵地作用,加大文明创建相关知识普及力度,开展教室、宿舍环境卫生评比等活动,做到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要分工协作、落实责任,进一步把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切实做到部署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责任有人担当;定期开展自查整改,严格问效问责,确保人人参与、全员行动,为创城工作做贡献、添光彩。(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11217220500.jpg


前一记录:我院教师获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一等奖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接长三角地区优质校全面推进合作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