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教师获全国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一等奖
点击次数:4619             上传部门:关工委             发布日期:2021-12-20

12月15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原·联通正数杯”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大数据分析师技能竞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图片1.png

此次竞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级二类技能竞赛,也是人社部国家级赛项中唯一一个与大数据分析相关的赛项,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河南省通信行业协会联合指导,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本次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有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国家电网、互联网相关企业选送人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教师,共入围305人。经过3.5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师高江军力挫群雄、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图片2.png

此次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的原则,竞赛环境完全用社会真实需求为背景,以大数据分析为核心,检验参赛选手运用大数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体现随机应机变的综合职业素养。我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类技能竞赛,对接国内前沿主流的信息技术,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致力于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摄影、供稿:电子信息与传媒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1+X” 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