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李用林一行集中走访慰问帮扶共建村
点击次数:471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4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集中走访帮扶村,看望驻村干部,慰问帮扶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东至县洋湖镇青峰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深入困难农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和价值150元的米、油等生活品,并嘱咐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走访间隙,李用林一行还聆听了洋湖镇负责人对青峰村基本情况、产业及经济发展状况的介绍,考察了该村乡村振兴规划及相关项目建设,对青峰村乡村振兴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用林表示,我院一直以来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高度重视青峰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推动青峰村科学有序的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随后为村集体送上5万元帮扶资金。

1.jpg

2.jpg

下午,李用林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到党建共建村——东至县香隅镇同心村走访慰问。在村委会,认真听取村“两委”一年来工作情况,并高度赞扬村“两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李用林表示,学院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协助村党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让群众们过上富裕、幸福的好日子。随后李用林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为村党支部提供8千元帮扶资金。

3.jpg

1月21日,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一行赴驻村帮扶的东至县花园乡祠村走访慰问困难户,向帮扶村提供帮扶资金。

许信旺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春生汇报了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促党建、抓发展,并就后续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许信旺强调,脱贫攻坚取得胜利后,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努力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有效衔接,立足村庄规划,加快推进乡村治理,在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造福群众。

4.jpg

随后,院长许信旺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用品,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力求把温暖和关爱真正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并叮嘱他们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身体,过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5.jpg

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摄影、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后一记录:我院参加2022年池州市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