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许信旺带队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点击次数:46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1-2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院长许信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学院共建部队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共谋协同发展。

cf559bf8792ea2372f49864a2b1d373.jpg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许信旺代表学院对部队一直以来给予我院军训等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并坚持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今后要继续坚持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同传承好红色基因,推动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0ffcba7f07c75bf0d9c021bb2e45b87.jpg

部队首长对许信旺一行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及对深入拥军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一如既往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继续配合我院开展国防教育,协同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探索形成军地联动、军民携手的良好局面。最后,双方就军民共建的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共建部队的相互往来,加深了军民深厚情谊,巩固了双拥成果,为构筑国防钢铁长城、实现强军梦想贡献力量。(摄影、供稿:团委/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学院走访慰问复员军人和军人遗属
后一记录:李用林一行集中走访慰问帮扶共建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