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生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点击次数:4634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2-15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员工返校工作顺利进行。2月15日上午,学院开展了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本次演练由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公寓)小组组织协调,学院部分教职工和在池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公寓)小组解读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实施方案》,对此次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做出了专门部署,并就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演练覆盖了学生进入校门口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等关键节点和流程,设置了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场景,各节点工作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处置果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

2.jpg

此次演练既检验了返校师生员工入校流程的规范性,又提升了疫情防控应急反应处置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jpg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