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办风险防范培训暨校园安全演练活动
点击次数:465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8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全体校园安保人员安全意识,2月26日上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联合校园警务站、属地派出所和保安公司举办风险防范培训暨校园安全演练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安保人员进行校园安全管控以及消防知识方面的培训。

图片1.png

随后,属地派出所对校园“八大件”逐一进行了讲解,对防暴器材及其技战术的运用进行了演练。活动还邀请消防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消防安全演练,对日常所配置的干粉灭火器的组成性能、火情处理以及操作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现场说明,提高了全体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图片2.png

图片4.png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通过此次培训,学院全体安保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安全意识,熟悉了各类安全器械使用能力,强化了突发事件风险防范和处置应对能力,把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摄影、供稿:保卫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